该放手了吗?

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今天是‘九王爷’的第一天。
我和我弟在今早12.00am 到‘斗母宫’迎接九王爷的到来。
我们一起走路到sungai kinta等...
今年好像等很久。也很多人来。。。
我们等到1.00am。。。
我们看到3.30am。。
哈哈。。
我弟是第一年来看,刚好星期一是放假。
往年我是和我的老友来看。。可是今年我是和我弟来看。
因为我做了一些事让他们不理我。。。
这也是我的错。。。。
就在那天我在找我弟的时后,我的朋友在我旁边叫我。。
我真的吓倒。。原来他们都有来。
我那时的心情真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这世界上就是那么的妙。。
当我不想面对他们的时后,他们竟然会出现了。
他们已没有和我联络一个多月了。那么多年的朋友没想到会搞到这样。
是不是该放手的时后了呢?
他们好像过得很开心的样子。。
我是不是不应该再让他们不高心了呢?
可是以那么多年的朋友来看,我真的不希望会是这样。。。
可是我不可以做任何事啦。看天。。。真的要看天怎么按排。。。
希望他们可原谅我,希望奇跡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。。。

0 comments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